环球门户网

国产之光!荣耀第二季度实现125.4%的销售同比增长

更新时间:2022-07-31 18:01:33

导读 在今年第二季度手机市场整体疲软的大环境下,也有一部分厂商取得了亮眼的成绩,实现了销售增长。市场调研机构Omdia表示,今年第二季度的全...

在今年第二季度手机市场整体疲软的大环境下,也有一部分厂商取得了亮眼的成绩,实现了销售增长。

市场调研机构Omdia表示,今年第二季度的全球智能手机市场表现不及去年同期,更无法与2022年第一季度相比。4、5、6月共出货2.937亿部智能手机,而第一季度为3.077亿部,去年第二季度则为3.033亿部。

其中,三星在第二季度引领市场,共出货6220万部手机,第二名则是苹果,共出货4890万部手机。Omdia表示,三星的强势表现得益于Galaxy A13和Galaxy S22系列等设备的优异体验。而在苹果方面,用户的品牌忠诚度让苹果有了优异的销售业绩,相比于iPhone 12,iPhone 13的表现则更加亮眼。

小米、OPPO和vivo虽然分别排在第三、第四和第五位,但这三家的销售额皆不理想,有些品牌与去年同期相比甚至下降了20%以上。

国产品牌中,荣耀的表现最为出色。得益于国内市场的出色表现,荣耀实现了125.4%的销售同比增长,并以超过1510万台设备的出货量排名全球第六位。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