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华为新平板首发鸿蒙OS 3.0 已上架3299起

更新时间:2022-07-31 09:01:47

导读 华为MatePad Pro 11在本周正式发布,而这款平板也是目前华为首款原生搭载鸿蒙OS 3.0的移动设备,现在已经上架首发3499元的基础上立减200...

华为MatePad Pro 11在本周正式发布,而这款平板也是目前华为首款原生搭载鸿蒙OS 3.0的移动设备,现在已经上架首发3499元的基础上立减200,到手只要3299。

华为MatePad Pro 11英寸 120Hz高刷 鸿蒙OS 3.0 3299元

这款设备出厂预装HarmonyOS 3操作系统,支持运行带有PC版界面布局、编辑演示等高效办公能力的WPS Office,深度还原用户所熟悉的PC版的WPS Office操作体验。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