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因动力电池包托盘有进水风险 比亚迪召回5.2万余辆唐DM电动汽车

更新时间:2022-07-30 21:00:40

导读 凤凰网科技讯 7月29日,市场监管总局官网今日发布比亚迪召回公告,比亚迪汽车工业有限公司决定自2022年7月29日起,召回2021年4月5日至2022...

凤凰网科技讯 7月29日,市场监管总局官网今日发布比亚迪召回公告,比亚迪汽车工业有限公司决定自2022年7月29日起,召回2021年4月5日至2022年4月18日生产的部分唐DM电动汽车,共计52928辆。

据介绍,此次召回属于2022年4月29日发布的《比亚迪汽车工业有限公司召回部分唐DM电动汽车》召回活动的扩大召回。召回原因是部分车辆动力电池包托盘有进水风险,可能造成高压系统拉弧,存在安全隐患。

比亚迪汽车工业有限公司将委托授权经销商为召回范围内的车辆进行检查,若电池包存在漏电或托盘透气阀安装面不平整,则免费更换电池包。

6月10日,比亚迪计划召回部分唐DM车型电动汽车,共计9663辆。召回原因是车辆的动力电池包托盘由于制造原因,托盘透气阀安装面不平整,有进水风险。这可能造成动力电池系统电气回路故障,极端情况下有引起动力电池热失控的风险,存在安全隐患。

在今日的召回数据中,这一数字扩大至5.2万辆。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