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ible推出Arivida E1:带耳机功能的负离子便携空气净化器

更新时间:2022-07-30 15:02:05

导读 近日,在法国巴黎召开的 Viva Tech 2022 大展上,ible 公司推出了全新的 Arivida E1 颈挂式无线耳机,更重要的是该耳机配备了该公...

近日,在法国巴黎召开的 Viva Tech 2022 大展上,ible 公司推出了全新的 Arivida E1 颈挂式无线耳机,更重要的是该耳机配备了该公司认证可穿戴离子空气净化器。这款耳机配备了 ible 独有的 Breathing Pathway Eco Ion 技术,可以净化空气,减少冠状病毒、pm2.5、花粉、过敏原和细菌的潜在影响。

受疫情影响,人们开始关注空气相关的内容。Arivida E1 颈挂式无线耳机能每隔 0.6 秒在面部周围产生等离子气罩,每立方厘米上最多可生成 600 万个负离子。这些负离子可以阻止新冠病毒的 carbon-hydrogen 结合,并立即让其失效。

这些喷出的负离子随后会和用户周围的粒子结合,从而掉落到地面上。这一机制可减少可吸入的空气传播的冠状病毒、pm2.5、花粉、过敏原和细菌。

Airvida E1 的重量仅为 42 克,长时间佩戴也不会感到疲劳。在打开空气过滤的情况下这款耳机可以持续超过 8 个小时,而如果不进行音乐播放,只是进行空气净化那么可以持 30 个小时。

Airvida E1 的 APP 可以提供用户所在位置,提供即时的 PM2.5 和花粉信息。用户也可以根据周边使用情况,选择负离子浓度等级(200万/400万/600万)。Airvida E1 不仅适用于通勤使用,也同样适用于办公室内使用。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