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小米新品折叠屏手机MIX FOLD 2来了!8月发布

更新时间:2022-07-28 15:02:08

导读 今天有人爆料称,小米新品折叠屏手机MIX FOLD 2已入网,型号为22061218C,将搭载高通骁龙8+旗舰处理器,是小米骁龙8+机型中尺寸最大的一...

今天有人爆料称,小米新品折叠屏手机MIX FOLD 2已入网,型号为22061218C,将搭载高通骁龙8+旗舰处理器,是小米骁龙8+机型中尺寸最大的一款,该机将于8月份发布。

据了解,小米MIX FOLD 2的内屏采用了8英寸120Hz屏,2.5K分辨率,支持刷新率智能调节;外屏则采用了6.5英寸高刷屏。此外,小米MIX FOLD 2还会搭载徕卡影像功能。

小米12S Pro 骁龙8+处理器 徕卡光学镜头 2K超视感屏 120Hz高刷 120W秒充 12GB+256GB 黑色 5G手机京东自营¥5399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