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HarmonyOS 3新功能传出:一部手机调控两副耳机

更新时间:2022-07-26 18:04:12

导读 华为将于明天正式召开新品发布会,主题是HarmonyOS 3和他的伙伴们”,可以看出HarmonyOS 3将是此次会议的主角。数码博主@看山的叔叔 今...

华为将于明天正式召开新品发布会,主题是HarmonyOS 3和他的伙伴们”,可以看出HarmonyOS 3将是此次会议的主角。

数码博主@看山的叔叔 今日放出了一张图暗示,HarmonyOS 3将可以使一部手机同时支持两幅耳机,能够同时播放音乐,并且可以调节两对耳机的音量。

这项功能似乎有些眼熟,类似于iOS系统中的AirPods共享音频”功能,可以让家人、朋友或是情侣之间,通过共享音频”收听同一首歌曲或者一起看视频。

大批网友对HarmonyOS 3这项功能表示期待,很多网友对此表达了自己的想法。

有网友认为这个功能很好可以和朋友一起共享喜欢的音乐”;还有网友质疑连接两幅耳机干啥?我又没有四只耳朵”;还有网友秀了一波恩爱可以和女朋友一起听歌了”。

此外,HarmonyOS 3已经确认将会在三大方面带来进一步的提升,分别是流畅性、安全性,以及布局自定义化,更多有趣的功能等待官方明日为我们揭晓。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