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4K HDR版权力的游戏将于8月登陆HBO Max

更新时间:2022-07-25 21:01:12

导读 今年8月,HBO Max将上线4K HDR版《权力的游戏》全部八季。另外,它还将具有对杜比视界和杜比全景声的支持。这个播出时机再好不过了,因为...

今年8月,HBO Max将上线4K HDR版《权力的游戏》全部八季。另外,它还将具有对杜比视界和杜比全景声的支持。这个播出时机再好不过了,因为《龙之家族》系列的首播时间是8月21日。然而只有拥有无广告服务级别的用户才能观看新格式。如果你不是订户,HBO Max的无广告套餐将花费用户14.99美元/月或149.99美元/年。至于《龙之家族》,HBO称它将以4K格式首次推出这部衍生剧并支持HDR 10、Dolby Vision和Dolby Atmos。

请注意,《权力的游戏》已经有了4K的蓝光版本。然而单现在整个系列就能为观众节省150美元。尽管如此,在蓝光上观看该系列有其自身的优势,如更高的比特率以提高质量。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