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华为Mate 50定档9月12!正面硬钢iPhone14

更新时间:2022-07-13 03:01:25

导读 华为Mate 50发售日期迎来新的爆料,据称Mate 50系列将于9月12日发布,意味着这款手机将正面迎战iPhone 14。爆料消息称,华为Mate 50将...

华为Mate 50发售日期迎来新的爆料,据称Mate 50系列将于9月12日发布,意味着这款手机将正面迎战iPhone 14。

爆料消息称,华为Mate 50将搭载全新的麒麟SoC,命名为“麒麟9000s”,虽然不知道和麒麟9000的关系,但可以肯定的是不会搭载5G信号,至于解决方案,应该是采用5G通信壳的形式。

华为Mate40E 5G手机 全网通 支持鸿蒙系HarmonyOS 亮黑色 8G+256G(上海电信)京东自营¥6799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