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苹果 iPadOS16 台前调度开始支持 iPhone 专属 App

更新时间:2022-07-08 00:01:44

导读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7日消息:据MacRumors报道,iPadOS16的台前调度功能现在对iPad上的iPhone应用进行了优化,让用户在使用台前调度的...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7日消息:据MacRumors报道,iPadOS16的台前调度功能现在对iPad上的iPhone应用进行了优化,让用户在使用台前调度的同时,可以把为较小的iPhone屏幕制作的应用作为单独窗口使用。

随着iPadOS16beta3的发布,苹果现在允许iPhone应用在台前调度中作为独立窗口运行。这意味着没有iPad应用的流行iPhone应用,如Instagram,可以实现半正常的用户体验。

台前调度是iPadOS16最大的新功能之一,让用户拥有重叠的应用窗口。iPadOS16上的台前调度仅适用于最新的iPad Air和配备M1的11英寸和12.9英寸iPad Pro。苹果表示,只有具备M1功能的iPad才能运行台前调度。

京东国际 Apple苹果 iPad Pro 11英寸平板计算机 2021款(128G WLAN版/M1芯片Liquid视网膜屏) 银色京东自营¥5099

iPadOS16与iOS16、macOS Ventura和watchOS9一起,将于今年秋季向公众发布。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