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性能直接起飞!真我GT2大师探索版将首发LPDDR5X内存

更新时间:2022-07-07 21:01:37

导读 今天,realme又发布了一张预热海报,宣布GT2大师探索版将全球首发LPDDR5X内存,搭配骁龙8+芯片,这意味着该机的性能将更上一层楼。该机目前...

今天,realme又发布了一张预热海报,宣布GT2大师探索版将全球首发LPDDR5X内存,搭配骁龙8+芯片,这意味着该机的性能将更上一层楼。该机目前已在京东平台开启预约,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点击下方链接看一下。

据了解,LPDDR5X拥有比上一代快1倍多的速度,且拥有动态电压和频率缩放 (DVFS) 技术,耗电量能降低近20%。此外,LPDDR5X还能应对各种环境,在极端温度也能保持性能稳定,预计将是未来安卓阵营高端旗舰的标配。

据悉,realme GT2大师探索版采用了6.7英寸中置挖孔柔性直屏,后置5000万AI三摄,内置5000毫安时电池,支持100W超级闪充,将于7月12日正式发布。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