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小米旗舰 MIX FOLD 2曝光:2.5K分辨率大屏加持

更新时间:2022-07-07 18:01:35

导读 今日消息,据gizmochina爆料,小米今年下半年将会发布折叠屏手机MIX FOLD 2,这将是小米最为高端的旗舰产品。这款新品型号为22061218C,...

今日消息,据gizmochina爆料,小米今年下半年将会发布折叠屏手机MIX FOLD 2,这将是小米最为高端的旗舰产品。

这款新品型号为22061218C,采用双屏方案,主屏尺寸为8英寸,分辨率为2.5K,刷新率为120Hz,搭载LTPO技术,支持刷新率智能调节。

核心配置上,小米MIX FOLD 2搭载高通骁龙8+旗舰处理器,配备12GB内存,后置主摄为5000万像素,有可能会搭载小米自研影像芯片C1,还有徕卡影像加持。

众所周知,在小米12S系列上,小米第一次在手机上呈现了原汁原味的徕卡影像体验。为此,小米与徕卡进行了全链路的深度联合研制,双方经过密集沟通与深度联调,最终把徕卡专业光学镜头、影调画质以及徕卡影像使用体验,装入了小米12S系列里。

现在小米MIX FOLD 2也将呈现徕卡影像体验,这可能是影像表现最好的折叠屏手机,值得期待。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