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iPhone黑科技水下打字网友嘲讽没卵用

更新时间:2022-07-07 15:02:32

导读 近日,美国专利局公布了一项关于iPhone的专利,专利有助于在 Apple 的 iPhone 上进行水下打字。根据描述,当液体在屏幕上产生误输入时...

近日,美国专利局公布了一项关于iPhone的专利,专利有助于在 Apple 的 iPhone 上进行水下打字。根据描述,当液体在屏幕上产生误输入时,会被系统检测到并过滤掉。此外,iPhone 的电容式触摸屏可以自动切换到压敏输入模式,并且可以检测屏幕上是否存在水分。

这个设计主要是为了让用户在水下使用iPhone时获得更好的体验,并且为了方便用户在水下使用iPhone,不过有网友指出,虽然iPhone有防水机型,但是进水损坏是不保修的,所以几乎不会有人用iPhone在水下操作。

Apple iPhone 13 (A2634) 128GB 星光色 支持移动联通电信5G 双卡双待手机京东自营¥5999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