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三星新款Galaxy Fold、Flip可折叠手机或于8月10日发布

更新时间:2022-07-06 18:02:13

导读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6日消息:据The Korea Times,行业高管和分析师周二称,三星电子将在今年下半年与苹果在高端智能手机市场竞争,...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6日消息:据The Korea Times,行业高管和分析师周二称,三星电子将在今年下半年与苹果在高端智能手机市场竞争,因为这家Galaxy制造商将在8月发布新的可折叠手机——Z Fold4和Z Flip4——以挑战新的iPhone。

正如往年一样,行业观察人士预计三星将在8月10日推出这两款新的可折叠智能手机,尽管该公司没有正式确认。过去两年,由于疫情原因三星只在网上举行新品发布会,但三星很可能在下个月在纽约为新的Z Flip和Z Fold举行线下发布活动。三星发言人没有确认是否真的会在8月10日公布这些设备并同时举行线下和线上活动。他说:「一切都还没有决定」。

京品手机 三星 SAMSUNG Galaxy Z Flip3 5G 折叠屏 双模5G手机 立式交互体验 IPX8防水 8GB+128GB米色 月光香槟京东自营¥6399

据海外媒体报道,苹果也有望在9月13日发布iPhone14系列。业内分析人士称,三星将尝试更加专注可折叠手机市场,以追赶iPhone。「三星将降低Galaxy A和Galaxy S系列的销售目标,专注于销售将于8月发布的新的可折叠手机,」Kiwoom Securities的研究主管Kim Ji-san说。「与高价手机相比,通货膨胀对低价手机销售的负面影响更大,」他补充说。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