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华为nova10预计定价3000档!明日发布现已上架

更新时间:2022-07-03 15:01:20

导读 中关村在线消息:7月4日,明日华为将召开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nova10系列产品,新机将采用6.68英寸OLED环幕屏,支持120Hz高刷,正面采用居...

中关村在线消息:7月4日,明日华为将召开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nova10系列产品,新机将采用6.68英寸OLED环幕屏,支持120Hz高刷,正面采用居中挖孔形式;前置60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800万像素人像特写镜头。后置5000万像素超感知镜头+800万超广角微距镜头+200万景深镜头。将为大家带来10号色(银色),耀金黑,普罗旺斯(淡紫色),绮境森林(绿色)四款颜色。

新机预计定价3000元左右,或将发布“5G通讯壳”套装。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