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中国iPhone 14需求量远超iPhone 13 出货量可达一亿

更新时间:2022-07-01 18:01:46

导读 中关村在线消息:今天上午,中国iPhone 14需求量远超iPhone 13迅速冲上热搜。苹果分析师郭明錤称,以他对中国经销商、零售商核黄牛的最新...

中关村在线消息:今天上午,中国iPhone 14需求量远超iPhone 13迅速冲上热搜。苹果分析师郭明錤称,以他对中国经销商、零售商核黄牛的最新调查结果来看,中国市场对 iPhone 14 的需求可能会强于 iPhone 13,他们不得不为 iPhone 14 支付“有史以来最多的预付定金”

零部件供应商和物流方面的人士分析预测,苹果 iPhone 14 今年下半年的出货量可能会达到约为 1 亿部或 9000 万部。

据目前曝光的信息,iPhone 14普通版不仅外观没变,处理器也没升级,可以说挤牙膏严重。Pro级别的贵机型,刘海改为挖孔,升级相机和处理器。与其等iPhone 14,不如购买正在降价600元的iPhone 13。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