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小米笔记本Pro用上4K OLED大师屏

更新时间:2022-06-30 15:01:31

导读 小米此前已官宣,将于7月4日发布小米笔记本Pro 2022,官方宣称新款小米笔记本Pro将会搭载一块小米迄今为止最好的大师级屏幕。今日,小米揭...

小米此前已官宣,将于7月4日发布小米笔记本Pro 2022,官方宣称新款小米笔记本Pro将会搭载一块小米迄今为止最好的大师级屏幕。

今日,小米揭晓了这块大师屏,这是一块4K OLED屏幕,对比FHD画质,具有4倍的惊人细节。

据官方此前预热,小米笔记本Pro 2022采用CNC一体精雕工艺全新切削,14.9mm纤薄机身,工艺新突破。

据悉,小米去年发布了小米笔记本Pro增强版,采用3.5K OLED屏幕。分辨率为3456 x 2160,261PPI,峰值亮度高达600尼特,拥有超764万像素点,是普通FHD屏的3.6倍。

核心配置上,小米笔记本Pro增强版分别搭载i5-11320H和i7-11390H,最高可选MX450独显。

新款小米笔记本Pro的屏幕较上一代直接提升一个档次,达到了4K,预计也会搭载Intel最新的12代酷睿处理器,小米这款全新轻薄本十分令人期待。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