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iPhone 14全系续航曝光 电池容量缩水

更新时间:2022-06-23 12:01:44

导读 中关村在线消息:近日,网络上流传出了iPhone 14系列的电池容量:iPhone 14:3279mAhiPhone 14 Max:4325mAhiPhone 14 Pro:3200mAhi...

中关村在线消息:近日,网络上流传出了iPhone 14系列的电池容量:

iPhone 14:3279mAhiPhone 14 Max:4325mAhiPhone 14 Pro:3200mAhiPhone 14 Pro Max:4323mAh。

这项曝光有诸多亮点,比如取代mini机型的iPhone 14 Max电池容量一口气提升到了与Pro Max版本类似,相比iPhone 13 Pro Max小幅缩水(13 Pro Max约为4352mAh)。

同时,iPhone 14 Pro的电池容量相比iPhone 14版本还要小一点,可能是因为相比标准版内置了更多的元件。

根据之前的曝光消息,iPhone 14全系的价格都将上涨,传闻Pro Max版本甚至价格会升至14999元。我们会持续跟进最新信息。

Apple iPhone 13 (A2634) 128GB 星光色#支持移动联通电信5G 双卡双待手机京东自营¥5299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