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糖豆人免费后一摊子事!大批玩家吐槽:跨平台存档、道具消失了

更新时间:2022-06-23 00:01:40

导读 这两天,几乎已经被玩家们忘了的《糖豆人》热度暴涨,连续冲上热搜,获得了大量的关注,不过却并不是一些好消息。此次热度最初始于《糖豆人...

这两天,几乎已经被玩家们忘了的《糖豆人》热度暴涨,连续冲上热搜,获得了大量的关注,不过却并不是一些好消息。

此次热度最初始于《糖豆人》的转免,在昨天正式向全平台免费,包括Switch、Xbox、PS、PC等等,其中PC版被Epic独占。

为了让玩家们更好的游玩,Epic还为该游戏配置了跨平台功能”,本意虽然是让玩家们可以跨平台迁移、组队,但实际应用下来却是漏洞百出,问题一大堆。

先是服务器问题,很多网友登陆不上,即便登陆上玩家也无法匹配到其他玩家,经过官方一整晚的修复,目前已经好转许多。

但现在新的问题又来了,大批玩家吐槽,跨平台功能把自己原本的存档等内容都覆盖了,而且仓库中的道具、外观也莫名其妙的消失了。

要知道,之前官博可是承诺过绑定Epic保留游戏库存和跨平台进度同步功能,但现在却没有实现,引其无数玩家不满。

目前看来,不论是《糖豆人》还是Epic都准备的不够充分,可能是官方此前完全没有预料到转免后会这么火热。

希望官方能够尽快修复这些问题,让玩家们可以正常的畅玩。

你遇到这些问题了吗?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