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真我骁龙8 Plus旗舰价格确定 徐起暗示3000档

更新时间:2022-06-23 00:01:21

导读 中关村在线消息:新一代骁龙8 Plus处理器发布后,国内厂商纷纷宣布首发搭载,realme真我就在其中。今日,真我副总裁徐起在微博预热新机,...

中关村在线消息:新一代骁龙8 Plus处理器发布后,国内厂商纷纷宣布首发搭载,realme真我就在其中。今日,真我副总裁徐起在微博预热新机,在回答网友提问时,暗示新款骁龙8 Plus旗舰定价或为3000档。

此外,真我新款旗舰手机还可能有出色的外观设计、强悍的拍照性能,以及过硬的散热系统,发布时间或将为今年7月。去年,realme发布了旗下第一款旗舰手机GT2 Pro,该机外壳采用生物基材料打造,可以说在手机市场中相当亮眼,期待realme第二款旗舰还能为我们带来惊喜。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