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新东方主播董宇辉直播时情绪突然失落:只因网友说李白是刺客

更新时间:2022-06-22 21:01:35

导读 在6月21日东方甄选直播间内,董宇辉在带货过程中提到了唐代大诗人李白。董宇辉手拿《李白传》,他谈到了李白的生平以及自己对李白诗句的见...

在6月21日东方甄选直播间内,董宇辉在带货过程中提到了唐代大诗人李白。董宇辉手拿《李白传》,他谈到了李白的生平以及自己对李白诗句的见解等等。

然而有网友在弹幕中留言称李白是刺客”,看到弹幕后上一秒还兴致勃勃的董宇辉,突然失落起来。董宇辉赶忙问工作人员,得知网友讨论的是手机游戏《王者荣耀》中一名刺客角色。《王者荣耀》李白角色

据悉,李白是腾讯手游《王者荣耀》中的一位刺客型英雄角色,原型为唐代诗人诗仙”李白。这个角色有位移、有控制、有输出,但是自身较脆。

对于网友的留言,董宇辉无奈地说了句很难过,也许这就是代沟吧”。董宇辉同时表示,如果未来自己的孩子一提到李白也说他是刺客,会感到难过。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