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抖音电商禁止“三品一械”和兽药直播间投放广告

更新时间:2022-06-22 12:01:09

导读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22日 消息:今日,抖音电商发布了关于“三品一械”和兽药直播间广告禁投的公告。公告称,根据巨量引擎广告投放平...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22日 消息:今日,抖音电商发布了关于“三品一械”和兽药直播间广告禁投的公告。

公告称,根据巨量引擎广告投放平台和巨量千川平台规则,挂载“三品一械”(药品、保健食品、特殊医学用途配方食品和医疗器械)和兽药类目商品(详见下表)的直播间不可进行投放。

官方提醒商家知悉并合理安排投放,不要推广挂载三品一械和兽药类目商品的直播间,如巨量引擎广告平台/巨量千川平台识别到商家的推广计划违反上述规则,将立即暂停投放违规计划。

另外,品牌推广情形下(包括巨量千川-品牌推广和巨量引擎广告投放平台-品牌广告),如商家违反上述规则,推广挂载三品一械和兽药类目商品的直播间,将不保量且会按照预定展示量支付推广费用。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