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顶配13999元!iPhone 14全系涨价让人惊呼买不起

更新时间:2022-06-21 15:01:35

导读 根据上游供应链爆料的消息,苹果将于 7 月中旬开始 iPhone 14 系列的最终试产。如果测试没有问题,那么8月份开始小规模量产,真正的量...

根据上游供应链爆料的消息,苹果将于 7 月中旬开始 iPhone 14 系列的最终试产。如果测试没有问题,那么8月份开始小规模量产,真正的量产在九月。

对于当前的全球通胀,各种原材料的相应上涨,以及劳动力成本的增加,迫使苹果提高了iPhone 14系列的价格,此外,苹果还会拉大Pro系列产品的配置差异,引导用户购买更贵的产品。

据消息人士透露,今年iPhone 14依然是四款新机,不过苹果增加了不同机型之间的配置。简单来说,入门机型重在提升销量,而Pro机型则主要提升利润率。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