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iPhone14顶配高达14999!背后原因竟是摄像头

更新时间:2022-06-21 15:01:26

导读 中关村在线消息:6月21日,据相关爆料,iPhone14系列售价区间为5399元起至14999元,其中包含了四款机型和14种不同的内存方案,不同的版本几...

中关村在线消息:6月21日,据相关爆料,iPhone14系列售价区间为5399元起至14999元,其中包含了四款机型和14种不同的内存方案,不同的版本几乎价差大约为800元-1000元不等。

据悉,提升新款iPhone的售价早已不是猜测,由于物料上涨以及人工成本的提升,售价已经很难与去年保持一致。此外,新款iPhone还升级了诸多功能,全新的A16处理器、4800万像素后置双摄、全新的Face ID组件等,其中摄像头的价格占比非常高,让我们一起期待吧!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