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金桥影业抢滩暑期档 六扇门之血虫谜案腾讯视频热映

更新时间:2022-06-21 12:01:36

导读 受疫情影响,内地电影市场可以说冷了近半年之久。近期随着暑假的临近,电影市场迎来了久违的热闹,许多因为疫情未上映的影片,还有为了暑期...

受疫情影响,内地电影市场可以说冷了近半年之久。近期随着暑假的临近,电影市场迎来了久违的热闹,许多因为疫情未上映的影片,还有为了暑期档特意提前上映的影片,都在抢占暑期档,一股脑抢着上映播出。不论是院线电影市场,还是网络大电影市场,可以说是迎来了近几年的空前繁荣景象。

北京金桥大地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桥影业”),也携网络大电影《六扇门之血虫谜案》迎战暑期档电影市场。该片由金桥影业重磅制作,不仅仅有着丰富的文化历史背景,在演员阵容上更有温兆伦、钟镇涛、李子雄、杜玉明等实力派影视大咖出演,还启用了实力派新晋小生李北岳、赵楚纶等共同演绎《六扇门之血虫谜案》中的情义江湖。

《六扇门之血虫迷案》在明朝年代背景下,以朝廷重权机构六扇门为背景,展现了江湖和朝野之间的精彩互动与博弈,从局部展现出明朝历史下的江湖侠义,以及各类英雄的爱国情怀!故事讲述了由一起谋杀而引起的一系列宝藏悬疑案件,神捕叶大人在追查宝藏过程中被害,其徒弟董云飞在追查师傅被杀一案中抽丝剥茧,面对敌人的陷阱,董云飞联合了蓝相爷等为首的一众爱国有识之士,各路英雄置自身危险于不顾,最终将丁鹤天私吞宝藏而杀害神捕叶国涛一案大白以天下。

整个影片疑点重重、波云诡谲,在朝野中的忠臣之士联合六扇门神捕,不畏强权智破敌案。六月二十日网络大电影《六扇门之血虫谜案》,金桥影业带你力探谜案,看尽江湖情谊与国家大义!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