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2022下半年英语六级考试具体时间 几点开考

更新时间:2022-05-30 21:05:39

导读 2022年下半年英语六级考试时间是12月17日,六级在下午2点40考试,考生需要拿准考证和学生证参加考试。英语六级考试时间安排14:40-15:00试...

2022年下半年英语六级考试时间是12月17日,六级在下午2点40考试,考生需要拿准考证和学生证参加考试。

英语六级考试时间安排

14:40-15:00试音时间

15:00-15:10阅读考场注意事项,发放考卷,贴条形码

15:10-15:40作文考试阶段

15:40-16:10听力测试

16:10-16:15考试暂停5分钟,收答题卡1(即作文和听力)听力结束后完成剩余考项:阅读和翻译

17:25全部考试结束

英语六级多少分算过

根据规定,英语四级成绩达到425分及以上者,可以报考英语六级,一般认为英语四级的及格线是425分。六级也是一样,一般意义上425分算是及格分。

英语六级题型有听力、阅读、翻译和写作四大题型,对于每个人来说,各个题型的复习难度都是不同的。客观上来说,这四大题型中,听力难度比较大的,建议考生多花些时间在听力上。

英语六级备考时可以根据历年的真题进行翻译练习。练习时自己先翻译,然后查看答案,寻找差距。备考时还要注意关注特殊词汇,如经济文化、社会发展等,同时记忆一些短语,翻译时巧用短语都是加分两点。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