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中医医师资格证报考条件

更新时间:2022-05-30 18:50:47

导读 中医证书报考条件为:中医本科及以上学历,需在医疗保健机构工作满1年;取得医师专业证书,中医类专科学历,需在医疗机构工作满2年;中专学...

中医证书报考条件为:中医本科及以上学历,需在医疗保健机构工作满1年;取得医师专业证书,中医类专科学历,需在医疗机构工作满2年;中专学历需在医药机构工作至少5年。满足以上条件之一就可以报考中医执业医师。

中医执业医师考试报考条件

1、具有高等学校中医学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的,在毕业之后在相关医疗机构试用满一年以上者,可以报名参加考试。

2、具有高等学校中医学专业专科学历的,在毕业之后,在相关单位试用满一年的,可以申请助理执业医师考试。

3、在取得执业助理医师执业证书的,并且具有中专学历的,在从事相关工作满五年之后,可申请参加考试。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