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点聚美辽新一代唐DM价值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

更新时间:2021-10-10 11:30:14

导读 今天,将与大家分享新一代唐DM面值发生翻天覆地变化的一些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新一代唐DM面值的翻天覆地的变化,可以继

今天,将与大家分享新一代唐DM面值发生翻天覆地变化的一些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新一代唐DM面值的翻天覆地的变化,可以继续往下看。

在接到新一代唐DM试驾的任务时,电聚美首先想到的就是“分秒必争”的动力,在破百方面表现出色,在路上每分钟都能超车。此外,新一代唐DM面值的翻天覆地的变化也让我渴望近距离接触。

不过,大鹅,刚拿到唐DM的试驾,绕车后的第一印象就是:好大的家伙!这么大的车,女孩子开会不会太费力?

电驹妹撩全新一代唐DM翻天覆地的颜值变化

1.大型车辆。

这辆车有多大?车身长宽高为4870*1940*1725mm,轴距为2820mm。这是什么概念?

与老款相比,整车尺寸大了一圈,轴距增加了100mm。

与自主品牌混动车型P8相比,P8的车身尺寸为476019311655mm,长宽高都不如唐DM。

让我们将其与大家熟悉的中大型车进行对比:

奥迪Q5L轴距加长88mm后的长宽高分别为4765/1893/1659mm,轴距为2908mm。

Q7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069/1968/1716mm,轴距为3001mm。

奔驰GLE的长宽高分别为4924/1951/1796毫米,轴距为2995毫米。

新款宝马X5的长宽高分别为4945/2004/1791mm,轴距为2975mm。

与这些车型相比,唐DM的车身尺寸介于上述车型之间,成功跻身中大型车行列,轴距会略逊一筹。空间性能描述如下。

平时不开大车的电动小马妹上车有点不放心。这么大的尺寸开车容易吗?

2.驾驶体验

先来看看账面数据。新一代唐DM搭载2.0TI涡轮增压发动机,外加两个前后电机。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51kW,最大输出扭矩320nm;前电机最大输出功率110kW,最大输出扭矩250nm;后电机最大输出功率180千瓦,最大输出扭矩380牛米.当三台发动机同时发力时,950牛米的最大扭矩可以瞬间爆发。

五款车型的纯电续航里程分别为80公里和100公里,对应的动力电池容量分别为20kWh和24kWh。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创世版为4.3s,其他为4.5s。综合工况油耗低至1.6L/100 km。

制动方面,前后制动系统均采用通风盘式,悬架系统采用前麦弗逊后多连杆。

关注唐DM的消费者应该对比亚迪的“542”技术平台比较熟悉,即百公里加速5秒内,采用电动四驱,百公里油耗低于。在此基础上,新一代唐DM采用全新的第三代DM技术,概括为“1234”,即一台发动机、双离合变速箱、三电机和全时电动四驱布局。

第三代DM技术的升级主要包括以下几个方面:

采用新的BSG电机架构,一是提高了能量转换效率,降低了车辆成本,在油耗和能耗方面都让用户受益;二是电机静音效果明显,大大提升了车身的静谧性。

此外,后轮轴驱动电机也进行了升级。由于前桥电机和后轮轴电机没有集成在变速箱中,不受体积的限制,所以功率可以随着体积的增加而增加。可以说950nm的唐DM简直就是喝了脉,吃了耀眼能量的大力士。很有状态,庞大的身躯并不笨重,但是在力量的加持下非常矫健,女生也不难开。

以前车辆多或者车速高的时候,电动小马妹是不敢超车的,但是开着唐DM,你会发现不知道就超车太容易了。尤其是在电动汽车模式下

同时电控管理系统足够精细,动力输出系统足够优秀,燃油发动机和电机匹配紧密。另外,BSG电机的高功率可以保证启动汽油机和换挡的平顺,BSG电机搭载的6速双离合变速箱没有换挡的顿挫感,驾驶舒适性非常好。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