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沃尔沃韩国s60越野赛捐赠

更新时间:2021-10-10 11:29:09

导读 今天,边肖将和大家分享一些关于沃尔沃s60韩国越野赛的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沃尔沃s60越野赛捐赠,可以继续往下看。沃尔

今天,边肖将和大家分享一些关于沃尔沃s60韩国越野赛的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沃尔沃s60越野赛捐赠,可以继续往下看。

沃尔沃汽车公司表示,已将用于教育实习的车辆移交给徐正贤。

据沃尔沃介绍,此次车辆捐赠是为了培养国内汽车产业发展专业人才。拟输送的车辆有“s60越野赛”(4970万韩元)、“Hubiv”(ACC)、“Active”(ACC)、“Active”(ACC)和“感知自行车”等。

沃尔沃韩国 s60越野赛捐赠

沃尔沃在韩国的高管宋景兰表示,“希望帮助学生们获得广泛的汽车专业知识。未来,我们不仅会捐赠车辆,还会以活跃的瑞典品牌为基础,通过国内各种社会捐助活动全力以赴。“在本次捐赠活动之前,沃尔沃汽车公司于去年7月向两所高校,即园园大学和西日大学捐赠了实习用车。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