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这是一个路障 2亿韩元经常出现故障 没有对策

更新时间:2021-10-10 11:05:11

导读 今天,边肖将与大家分享一些关于2亿韩元汽车故障频发、无对策的路障知识,以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故障频发的路障,以及2亿韩元

今天,边肖将与大家分享一些关于2亿韩元汽车故障频发、无对策的路障知识,以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故障频发的路障,以及2亿韩元的汽车没有对策,可以往下看。

“车坏了,怎么在服务中心修?”“没办法,请先入库。”网上已经上传了各种视频,如果上传了视频,不会提供任何补偿。“卖高价车不会采取任何措施,从客户的角度来看,真的很伤脑筋。”

本月6日,在与新城的电话交谈中,到访该中心的盛某(28岁)在接受电话采访时表示愤怒,称:“这是对中心的不良反应。”。车内不断发现问题,车辆交由服务中心处理,但维修后,附件故障持续。

是2亿韩元的车 在频繁的故障也没有对策的路障

虽然电话号码连接了无法连接的服务中心,只是预约了,但是车辆的状况和维修前没有什么不同。程说,一辆:的车价格是2亿韩元,但事后的管理制度很差。如果我知道这一点,我就不会买一张绝对的路线图。"

今年5月,程以1.87亿韩元的价格购买了一辆新型号的“水车”,并购买了1.87亿韩元。他选择了购买公路车的决定性原因,选择了“乘坐感”和“设计感”。他解释说,“在约2亿韩元的运动型多功能车(SUV)中,我不认为有任何汽车。骑行感和驾驶性能也不错,设计和内饰也很令人满意,但不知道赛后管理和流入的情况。”

程的车辆持续出现“蓝色触摸”、“导航屏幕关闭”和“停车时机器噪音”等7种症状。其中,最危险的问题是“后置摄像头、传感器”和“蓝牙”。

尤其是停车时,显示器关闭,后摄像头不启动的症状对驾驶员来说是致命的。后摄像头熄灭时,直到传感器没有运行,程的车停在了后侧,车完好无损地留在了停车场的墙上。曾经坚信“即使是后置摄像头,传感器也会启动”,他车辆的灯光依旧残破。

高速行驶中出现的“蓝牙”现象也威胁到了他个人事业的安全。因为“一起蓝”是开车时因电话中断而操作的,如果操作不慎会造成交通事故。程说:“开车时不能继续连接蓝牙,日常生活中会有很多障碍。”他还说,“现在好像知道,买路德车的时候,身边的人好像都说过。”

他补充说,“如果因为系统问题导致故障,必须在公司处理,但是没有办法解决。”

“rainer balber bradie r”模型的所有者崔某(23岁)也出现了类似症状。今年8月,他用9800万韩元买了一辆宝来二手车。这款车型新车售价1.2亿韩元,是一款高档运动多功能车。

崔吐露:“我们落后的时候,现在后置摄像头的现象应该是理所当然的。”并吐露:“8月份,我还在哭,但汽车显示器上出现了Clake,空调没开也关不了。”

他说:“最生气的是方向盘打不开。从仁川到首尔水笙服务中心,我等了3个小时才修好,却因为没有配件被要求回来。”“没有零件,为什么不能理解为什么要把客户叫到服务中心?”

此外,他还指出,“勉强接受了修理,而且速度超过了100/h”。在车上,“街上欣赏他的声音中心,但我不知道“原因”。答案只回来了。”他还称:是“一个发生在中秋假期前的问题,但到目前为止,没有电话和他已经接受的维修,没有简历和整改的实车”一个观察“仍然是一个问题。”

在这个问题上,他承认上述问题都是事实,但表示“这是使用尖端功能过程中的一个错误”。相关人士解释说,就巴兹尔汽车而言,设计的重点是异常现象。然而,由于自动驾驶和猎头等技术的连接,内部电击结构变得复杂,可能导致故障。

他还提到了客户服务不足的部分,以及整个进口车行业的结构性问题。

相关人士解释,“目前的现实是,由于区域车辆销量超出预期,目前拥有的服务中心数量难以接受客户的要求。"

他解释说,“:”服务中心也是一个地产概念。如果要进入首尔,很难经过环境评估等复杂条件,也很难随意扩大土地用途和建设,所以很难随意扩大”。“虽然服务在不断改进,但只能产生结构性差异。”

相关人士表示,“为了改善施工现场不断提出的故障和服务响应问题,我们正在努力加强对员工的教育。为了满足消费者的满意,我们将竭尽全力。”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