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德国汽车零部件供应商大陆目前正在考虑收购几家软件厂商

更新时间:2021-10-10 11:26:50

导读 今天,边肖在这里给大家分享一些目前正在考虑被德国汽车零部件供应商大陆收购的几家软件厂商的知识,以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有兴趣了解目前

今天,边肖在这里给大家分享一些目前正在考虑被德国汽车零部件供应商大陆收购的几家软件厂商的知识,以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有兴趣了解目前德国汽车零部件供应商大陆正在考虑收购的几家软件厂商的知识,可以往下看。

德国汽车零部件供应商Continental首席财务官沃尔夫冈谢弗(Wolfgang Schaefer)透露,在动力总成业务预计于2019年下半年上市后,集团现阶段正在考虑收购几家软件制造商。

德国汽车零部件供应商大陆现阶段正在考虑收购几家软件生产商

mainland China集团首席执行官埃尔马德根哈特(ElmarDegenhart)今年4月提议,将发动机和变速器的一些业务分开,以便给它们“更多的自由空间”。原因是汽车行业正在转向电气化,动力总成部门需要灵活应对。

沃尔夫冈谢弗(Wolfgang Schaefer)在德国接受《德国交易报》 (Boersen-Zeitung)周六版采访时表示:“大陆目前正准备投资50亿欧元收购一家或多家公司,希望扩大其在软件领域的实力。现阶段,我们超过60%的汽车产品都实现了数字化或配备了传感器。”他补充说,他的47000名工程师中有三分之一有软件或信息技术背景。动力总成业务上市带来的收入将有助于大陆的此次收购。

新公司将继续负责所有动力总成业务,包括电驱动系统、内燃机相关产品、电池项目,以及与四川程菲集成技术有限公司成立的48V轻混系统合资公司.

据相关人士透露,上月内地寻求美国银行、摩根大通和德意志银行帮助完成上市,内地动力总成业务上市有望成为2019年德国最大规模的首次公开募股(IPO)。谢弗表示:“根据此前的公告,内地动力总成业务的IPO筹备工作已步入正轨,预计将于2019年年中启动。预计2019年下半年全球汽车产量将呈现强劲增长,这也为IPO工作创造了良好的环境。”他还补充称,如果股权的市场环境不具吸引力,IPO工作将被推迟。

根据大陆集团此前公布的数据,该集团第三季度销售额为108亿欧元,与预期销售额相比仅微降1%。考虑合并范围变化和汇率波动后,公司有机销售额增长2.1%。第三季度,调整后的经营业绩(调整后的息税前收益)达到7.72亿欧元。调整后的营业利润率约为7%。谢弗表示,尽管2018年发布了两次盈利预警,但内地仍有可能实现年度目标。内地第四季度的表现也符合预期。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