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冲浪冠军设计的全新日产概念

更新时间:2021-10-10 10:03:22

导读 今天,边肖将和大家分享一些冲浪冠军设计的全新日产概念车的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冲浪冠军设计的全新日产概念车,可以往

今天,边肖将和大家分享一些冲浪冠军设计的全新日产概念车的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冲浪冠军设计的全新日产概念车,可以往下看。

它甚至有一个便携式淋浴系统。

冲浪冠军设计的新日产概念

凭借其迷人的设计、宽敞的内饰和实惠的价格,日产Kick可以说是同类车型中最好的超小型跨界车之一。为了进一步展示它的多功能性,日产发布了基于Kicks的新概念,“专为寻找完美波浪的人设计。”

该公司由拉丁美洲工作室创立,日产Kicks Surf由Alejo和Santiago穆尼斯兄弟共同开发。两名冲浪冠军分别参加了巴西和阿根廷的比赛。Kicks也恰好是在拉丁美洲推出的第一款全球日产车型。

为了满足冲浪者的需求,日产Kicks Surf配备了用于携带冲浪板的车顶梁、用于潜水服和配件的后甲板以及更衣室。它甚至包括一个便携式淋浴系统和一个防水腕带,可以用作锁门和开门的钥匙。

这个概念的设计灵感来自拉丁美洲著名的海滩,它用明亮的蓝色、对比鲜明的黄色和绿色以及代表波浪的图形进行装饰。内部,蓝色缝线与外部颜色相得益彰。

“我们想象它一定是冲浪者生活方式和需求的完美盟友,”领导该品牌设计团队的John Sahs说蓝色是一种由暗变亮的颜色,我们用它来代表海水中的各种深浅。明亮的黄绿色配件与蓝色相结合,为日产Kicks Surf概念车带来动感和运动感。"

日产尚未表明Kicks Surf Concept是否会进入生产阶段,但其部分功能最终可以作为标准Kicks跨界车的可选配件出售。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