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十轮Dhabiyan是世界上最大的SUV

更新时间:2021-10-10 11:26:50

导读 今天,边肖在这里分享一些关于10轮Dhabiyan作为世界上最大的SUV的知识,丰富了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10轮Dhabiyan是世界上最大的SUV

今天,边肖在这里分享一些关于10轮Dhabiyan作为世界上最大的SUV的知识,丰富了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10轮Dhabiyan是世界上最大的SUV,可以继续往下看。

这只定制的野兽长35英尺,重24吨。

十轮Dhabiyan是世界上最大的SUV

奔驰AMG G63 6x6是一款巨大的越野车,但与这种疯狂的创造相比,微不足道。由迪拜汽车收藏家谢赫哈马德本哈姆丹阿勒纳哈扬比设计,名副其实的“达比扬”越野车部分是吉普牧马人,部分是道奇达特,部分是奥什科什M1075军用卡车。

Dhabiyan长35.4英尺,宽8.2英尺,高10.4英尺,被其创造者誉为世界上最大的SUV。这款十轮怪兽SUV被形容为“沙漠之船”,重达24吨。

在美国奥什科什M1075军用卡车的基础上,Dhabiyan搭载原厂卡车15.2升卡特彼勒柴油发动机,产生600马力。没有透露性能规格,但考虑到它的重量,它可能不会很快。

为了打造独特而具有威胁性的设计,谢赫哈马德将20世纪40年代卡车的前部、现代吉普牧马人无限的驾驶室、福特Super Duty的车灯和道奇达特的后保险杠进行了组合。我们不想猜测这个怪物的建造成本。虽然可以看到Dhabiyan撕裂沙漠的视频,但相信这辆巨大的SUV目前正在阿联酋国家汽车博物馆展出。

谢赫哈马德以其疯狂的汽车收藏而闻名,尽管Dhabiyan无疑是他最疯狂的创作。结婚时,梅赛德斯-奔驰为他做了一辆S级车,从装饰到车轮,各种颜色的彩虹都用它,这让他赢得了“彩虹酋长”的绰号。他的64: 1也是众所周知的。道奇动力旅行车配有四间空调卧室、一间客厅和一间浴室。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