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何忠汽车继哪吒N01之后推出的第二款量产车也正式亮相

更新时间:2021-10-10 11:26:50

导读 今天,边肖将分享一些关于何忠汽车继哪吒N01之后推出的第二款量产车正式亮相的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有兴趣了解何忠汽车继哪吒N01之后

今天,边肖将分享一些关于何忠汽车继哪吒N01之后推出的第二款量产车正式亮相的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有兴趣了解何忠汽车继哪吒N01之后推出的第二款量产车正式亮相,可以继续往下看。

在众多造车新势力中,比威马、小鹏等合众汽车是比较低调的品牌。近日,何忠汽车在北京设计中心正式亮相。同时,何忠汽车继哪吒N01之后推出的第二款量产车也正式亮相。新车基于Union Eureka 01概念车打造,曾名为哪吒N03。不过随着这款产品的出现,这款车被赋予了更加个性化的名字——U。

合众汽车继哪吒N01之后推出的第二款量产车也正式亮相

根据何忠汽车的解释,U代表User,意味着何忠汽车以用户为核心,回归用户需求的源头,为用户打造触手可及的智能电动汽车。同时,u也是英语的谐音。联合汽车专门提出了安全为U、空间为U、智能为U、服务为U,从安全、空间、智能、服务四个维度充分满足了用户的出行需求。

个性化设计。

由于这次展示的新车只是对外开放,我们暂时只能试着从外观方面去了解这样一款车。

首先最直观的一点是,何忠U作为一款即将量产的纯电动车产品,确实有未来感和设计感。这显然是很多人对比哪吒N01和何忠U的差异得出的结论,如果说何忠U富含未来感,那么哪吒N01只能算是上一代汽车工业的产物。

回到何忠U本身,这款新车最大程度上保留了概念车的设计元素,但经过它的工业改造,即将量产的试驾车看起来更加赏心悦目。何忠U的前脸还是有很多文章的,首先它的密封设计前格栅和很多新能源车一样,但不同的是何忠U的前脸其实配备了点阵投影屏,可以在不同场景下显示个性化信息。其次,很多车企喜欢打灯笼解决问题。u型大灯采用了类似凯迪拉克的设计元素,一条灯带从大灯的外角反射出来,在地面以下垂直延伸至下方进气口。此外,何忠U的前LED日间行车灯在前脸连接,中间弯折形成品牌LOGO外观,风格新颖奇特。

侧面U比较常见,但只是加宽了概念车的尾门,给了消费者两种轮毂样式可供选择。尾部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同时实现了首尾呼应的设计。一般来说,对于一个新成立的造车新势力的第二个产品,何忠U的造型值是80分。

世界问题已经解决。

关于何忠U的设计有更多的信息,因为产品保密的原因,并不是实车公布的,而是媒体通过PPT解释的,那么从中我们还能知道什么呢?

何忠U是首款基于纯电动HPC平台的车型,将采用当代安普瑞斯科技有限公司提供的三元锂电池,NEDC综合工况下的续航将达到500公里。由于该车搭载了Mobileye Q4视觉芯片和20多项驾驶辅助功能,量产后可实现L2.5级自动驾驶。

除此之外,还有一个可以称之为世界问题的课题,已经被何忠解决了美国的a柱被柔性屏覆盖,a柱的盲区图像可以通过后视镜上的前置摄像头直接投射到柔性屏上,从而实现“透明a柱”的效果,从而产生世界性的问题。也正是通过在何忠U实现透明a柱的行为,让我们感受到何忠以用户为中心的核心并不是一句空洞的口号。

写在最后。

2019年,虽然乘用车市场仍处于下滑趋势,但新能源领域尤其是造车新势力的发展速度依然喜人。笔者希望看到更多造车传统或造车新势力能够推出更具竞争力的产品,不断推动中国新能源汽车产业向前发展。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