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宝马发布全新纯电测试车官方谍照

更新时间:2021-10-10 08:04:34

导读 今天,边肖将分享一些关于宝马发布的一款全新纯电测试车的官方谍照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宝马发布的一款全新纯电测试车的

今天,边肖将分享一些关于宝马发布的一款全新纯电测试车的官方谍照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宝马发布的一款全新纯电测试车的官方谍照,可以继续往下看。

日前,宝马发布了一款全新纯电测试车的官方谍照,该车由宝马M550i xDrive改装而来,正式命名为“BMW Power BEV”。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三电机组成的第五代电驱动系统,综合最大功率721马力,峰值扭矩1150牛米,3秒内加速时间0-100公里/小时。据悉,宝马不会将纯电动版本的5系投入量产,但打造这款测试车只是为了展示其技术实力和对性能的不断追求。

宝马Power BEV测试车由宝马M550i改造而来,外观上与后者最大的区别是——包围的双边双向排气的排气部分已经空了。此外,测试车在前后围板上象征性地覆盖了伪装贴纸,并添加了“电动测试车”字样。此外,车辆外观的其他细节保留了M550i车型的设计,例如银色后视镜外壳、双五辐M运动轮圈和蓝色M制动卡钳。M550i车型还保留了一整套现成的内饰。

动力方面,宝马Power BEV测试车搭载的是宝马第五代电驱动单元,与宝马iX3的单电机版本不同。Power BEV测试车配备了第一、第二三个驱动电机,综合最大功率721马力,峰值扭矩1150牛米。改装动力总成后,BMW Power BEV测试车的服务质量达到2404kg,但其加速时间从0-100km/h缩短至3秒以内。在电池方面,测试车配备了容量为45kWh的电池组,虽然不是很大,但在测试车上还是可以理解的。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