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汽车企业新技术总投资将达到2250亿美元

更新时间:2021-10-10 11:26:50

导读 今天,边肖将和大家分享一些知识,汽车企业在新技术领域的总投资将达到2250亿美元,丰富了大家的知识。如果有兴趣了解汽车企业在新技术领域

今天,边肖将和大家分享一些知识,汽车企业在新技术领域的总投资将达到2250亿美元,丰富了大家的知识。如果有兴趣了解汽车企业在新技术领域的总投资将达到2250亿美元的知识,可以往下看。

目前,随着电气化和自动驾驶汽车的发展,许多汽车公司已经将自己定位为未来的出行服务提供商,并大大增加了对新技术领域的投资。根据《福布斯》,引用美国银行美林发布的相关数据,2019年至2023年,汽车企业在新技术领域的总投资将达到2250亿美元,其中自动驾驶领域的总投资约为850亿美元。许多行业分析师认为,汽车公司可能要等很多年才能在电动汽车和自动驾驶等新技术上获得投资回报。

以电动汽车领域为例,在过去的一年里,捷豹路虎、奥迪、宝马、特斯拉、奔驰等车企纷纷推出了自己的电动汽车,极大地提升了单调的电动汽车市场。但是,这些模式基本上都高于用户愿意付出的心理代价。为了加速电动汽车的全球认可度,车企还需要解决车辆多样性、价格竞争力、续航里程、充电基础设施、充电速率、电池供应、电池技术突破、政府监管和购车激励政策等多重问题。

在未来不明朗的时候,车企的生存条件也变得艰巨,很多还没有尝到未来布局甜头的车企陷入了两难的境地。美国银行美林集团分析师约翰墨菲说:“汽车就像滚下楼的木桶。我们认为下降趋势非常显著,而中国的下降速度令人惊讶。”由于全球汽车销售放缓,许多汽车公司不得不大幅削减成本。今年年初,捷豹路虎宣布将在全球范围内裁员4500人,以应对英国退出欧盟造成的销量下滑和中国市场销量下滑。上周,福特宣布将裁员1.2万人,并关闭欧洲的5家工厂,目标是在未来几年削减255亿美元的运营成本。

据彭博统计,今年1月以来,通用、戴姆勒、特斯拉、本田、菲亚特克莱斯勒和奥迪相继宣布裁员,合计近3.8万人。然而,这恐怕只是冰山一角,汽车行业更大的裁员潮可能即将到来。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