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奔驰AMG A45 S将于7月4日前亮相

更新时间:2021-10-10 08:03:37

导读 今天,边肖将在7月4日之前分享一些关于奔驰AMG A45 S显示屏的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在7月4日前了解关于奔驰AMG A45 S

今天,边肖将在7月4日之前分享一些关于奔驰AMG A45 S显示屏的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在7月4日前了解关于奔驰AMG A45 S显示屏的知识,可以继续往下看。

AMG新“45”车第一波几乎准备破盖。几天后在古德伍德速度节亮相,A45 S和CLA 45 S正在社交媒体上被调侃,宣传它们将成为有史以来最强大的四缸普通量产车。

梅赛德斯-AMG在脸书发布了这些动态二人组的垂直拍摄片段。这两款车的特点是缎面灰色表面和红色制动卡钳之间形成鲜明对比。虽然CLA配备了行李箱盖扰流板,但其掀背车配备了安装在车顶的“看着我”翼子板。两辆车都配备了具有威胁性的泛美格栅,前部有垂直板条,后部有四个排气管。

适当的时候暂停视频,你会发现这两款车的前翼子板都配有“Turbo”下的4Matic标志,这样你就知道这些前轮驱动的车不是自然吸气发动机驱动的。梅赛德斯-AMG此前宣布,尽管采用了基于FWD的平台,但新的“45”车型仍然会非常开心,这要归功于4Matic系统巧妙的漂移模式,使车辆能够横向行驶。

凭借416马力和369磅-英尺(500牛顿-米)的水龙头,这两个正在成为名副其实的袖珍火箭。当你考虑到温暖强大的A35和CLA 35都不是很慢,更热的版本除了输出颠簸之外还会包一些其他的升级,这一点就更是如此。

古德伍德FoS于7月4日首次亮相,A45 S和CLA 45 S可能很快会推出非S车型。毫无疑问,a级轿车和下一代GLA也将生产这两款“45”变速箱,以及CLA射击制动和新GLB。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