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雷克萨斯确实把纺锤格栅放在了想象中的黑衣人喷气机上

更新时间:2021-10-10 06:05:43

导读 今天,边肖想和大家分享一些雷克萨斯把纺锤式格栅放在想象中的黑衣人喷气上的知识,以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雷克萨斯把纺锤格栅

今天,边肖想和大家分享一些雷克萨斯把纺锤式格栅放在想象中的黑衣人喷气上的知识,以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雷克萨斯把纺锤格栅放在想象中的黑衣人喷气机上,可以往下看。

一大群人不喜欢——甚至讨厌——雷克萨斯标志性的纺锤式格栅。但是雷克萨斯很喜欢。因此公司将纺锤形设计纳入了最新的概念设计研究,雷克萨斯QZ 618银河执法者Jet将亮相《黑衣人:国际版》。

雷克萨斯确实将主轴格栅放在想象中的黑衣人喷气机上

即将到来的MIB重启的两个官方预告片显示雷克萨斯参与了这部电影。在第二场比赛中,我们甚至看到一架雷克萨斯遥控飞机改装成飞机,对威尔史密斯和汤米李琼斯的飞行汽车做出了回应。但这是对泰莎汤普森和克里斯海姆斯沃斯将使用的虚拟车辆的首次全面观察。

雷克萨斯玩得很开心,发布了一份新闻稿,详细介绍了银河执法者喷气机的所有功能。雷克萨斯表示,它穿的是宇宙中最黑的乌姆拉黑(Umbra Black),并采用了混合变压器技术。它的类星体能量源2技术由秘密的外星知识交换保证,它使用最近的活动星系核3的能量进行宇宙旅行。推进系统以黑洞TON 618命名。

这台机器的统计数字令人印象深刻。它每加仑已经生产了122万年,在0.00000000000001纳秒内达到0到60,并且有能力匹配光速。驾驶员坐在合成来源和道德生产的基督教皮革上,可以选择三种驾驶模式:EcoDrive、SportDrive和QuantumDrive。

进一步的便利和安全功能包括亚马逊Alexa(懂7万亿种外星语言)、无限扩展技术、伽马射线大灯、星际定位系统、带31点安全带的座椅改装,以及雷克萨斯安全系统强制现场技术。造型方面,该款喷气机采用Enforcer包装,可订购其他六种颜色。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