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大众GTI和高尔夫R手动率领先 但Sportwagen买家也喜欢换车

更新时间:2021-10-10 06:04:50

导读 今天边肖就给大家分享一些大众GTI和高尔夫R领先手动挡率的知识,不过Sportwagen的买家也喜欢换,这样可以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

今天边肖就给大家分享一些大众GTI和高尔夫R领先手动挡率的知识,不过Sportwagen的买家也喜欢换,这样可以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大众GTI和高尔夫R手动率领先,但Sportwagen买家也喜欢换的知识,可以继续往下看。

我们将继续从厂家获取手动变速箱的采用率数据,一组最新信息来自大众。我们应该明白这一点。以爱好者为导向的高尔夫R和GTI,接球率最高。2018年,44%的流行掀背车通过手动变速箱离开经销商。一些粉丝可能会难过地看到更多的自动出售,但当你考虑到R和GTI都可以使用如此出色的动力换挡时,这似乎是一个强大的速度。而且,当丰田86s只有三分之一左右是手工卖的时候,看起来越来越好。

大众GTI和高尔夫R领先手动率 但是Sportwagen买家也喜欢转变

大众手动数据令人惊讶的是,他们发现高尔夫Sportwagen买家真的很喜欢自己动手。多达28%的Sportwagens(包括Alltracks)配备了手动变速箱,大约每10辆车中就有3辆配备了手动变速箱。

并不是我们谈到的每一家汽车制造商都将销量打破到这种细节水平,但丰田确实透露,卡罗拉掀背车有15%的特殊充电率。对于本田来说,思域的整体采用率为13.6%,包括手动专用Si和Type R,因此大众旅行车买家肯定希望手动变速箱能活下去。

当我们到达常规高尔夫掀背车时,捷达轿车和手动普及的整体百分比看起来更像是我们从其他汽车制造商那里看到的。在所有高尔夫球中,10%的人有球杆,7%的人有球杆。总体而言,2018年,手动变速器的销量占大众汽车总销量的5%。

这仅次于斯巴鲁2018年7%的整体出货量,但远低于本田同年2.8%的出货量。所以手动变速箱还是一个小众市场,但至少很高兴看到它是所选车型的重要组成部分,应该保留一段时间。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