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新能源汽车整体销售势头强劲

更新时间:2021-10-10 05:06:16

导读 今天,边肖将与大家分享一些关于新能源汽车整体销售势头的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新能源汽车的整体销售势头,可以往下看。

今天,边肖将与大家分享一些关于新能源汽车整体销售势头的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新能源汽车的整体销售势头,可以往下看。

受6月25日补贴衰退过渡期结束的影响,6月份中国新能源汽车整体销售势头强劲,新成立的汽车企业也表现出了不错的交付成绩。

与5月份的交付量相比,6月份新品牌的交付量有了很大的提升。其中,Xpeng Motors凭借每月2989辆的交付量获得2019年上半年的冠军,威马凭借每月稳定的交付表现获得2019年上半年的冠军。一直徘徊在第一梯队边缘的何忠汽车,也在6月份完成了1820辆的交付,成功跻身月交付量前三。

魏玛获得了上半场送货冠军。

上半年,威马1月份仅一次获得月度销量冠军,其他月份排名第二,但整体表现稳定。

相比之下,蔚来依然深陷资本和负债的漩涡,小鹏最近也砸了自己的名声,而威马则是稳健且按部就班的企业,是目前新品牌中最有发展前景的企业。

最近,威马推出了电池终身质保政策,打消了用户对电动车安全的顾虑。同时,工作寿命520公里的新产品即将上市,使得威马在今年下半年的表现更加值得期待。不出意外,威马在下半年将有更多的交付表现,有望保持新品牌年度交付冠军。

下半年,小鹏的声誉不确定。

自开始大批量交付以来,Xpeng Motors的市场表现稳步上升,连续三个月蝉联单月交付冠军。情况很好,但是新车的交付激怒了老车主。

对于新品牌来说,口碑无疑是最重要的。蔚来为了口碑花大价钱打造品牌,在面临产品问题时,也花大价钱进行广泛召回,保证用户体验。相比之下,这次新车在小鹏上市没什么问题,只是从营销方式上情商有点低,惹怒了种子用户。

虽然小鹏新款G3在续航时间提升后竞争力大幅提升,但作为新品牌,用户对品牌的信任度大幅降低,给下半年销量造成了很大的不确定性。从用户对小鹏给出的解决方案的反馈来看,小鹏的口碑应该会受到直接影响,下半年的市场表现应该无法与魏玛抗衡。

蔚来需要更多的造血。

虽然今年上半年蔚来未能成为新品牌交付冠军,但考虑到其豪华品牌的定位和40-50万元的售价,销量已经可圈可点。

然而,半年不足8000辆的销量显然无法填补蔚来资本的漏洞。因此,为了实现可持续发展,蔚来除了大幅增加下半年ES6的交付量外,还需要引入其他造血手段。

近日,有媒体透露,蔚来有意分拆NIO POWER,单独上市。虽然蔚来高层已经表示公司目前在这方面没有计划,但从长远来看,NIO POWER独立应该只是时间问题。毕竟,新的分支机构可以创造新的故事,获得新的资本。对于已经供不应求的蔚来来说,任何获得资本支持的手段都不会错过。

何忠有望在下半年再次腾飞。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