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研究人员表示 先前的研究表明 年轻司机更难驾驶

更新时间:2021-10-10 11:26:50

导读 今天,边肖将和大家分享一些关于它的信息。研究人员说,之前的研究表明,年轻司机开车更努力,丰富了每个人的知识。如果你对研究人员说,之

今天,边肖将和大家分享一些关于它的信息。研究人员说,之前的研究表明,年轻司机开车更努力,丰富了每个人的知识。如果你对研究人员说,之前的研究表明年轻司机开车更努力,你可以往下看。

美国汽车协会基金会的一项研究发现,新车中出现的许多交互式信息和娱乐系统可能会分散司机的注意力,增加交通事故的风险,尤其是对老年司机来说。这种系统通常要求驾驶员在执行导航或调谐电台等简单任务时,长时间将视线从道路上移开。研究人员还发现,对于老年人来说,这种情况会更加严重,因为与年轻司机相比,“老”司机需要8.5秒才能将眼睛从道路上移开。

研究人员表示,之前的研究表明了年轻司机开车更吃力

研究人员表示,以前的研究表明,年轻司机开车更费力,但新的研究发现,老年司机在试图与车内技术互动时,需要更长时间才能将目光从道路上移开。这项新的研究是由美国运输安全基金会与犹他大学合作进行的。研究人员测试了2018款车型的6辆汽车,以了解汽车信息娱乐系统的视觉和认知需求。

两组参与者分别是21至36岁的年轻司机和55至75岁的“老”司机。参与者被要求使用交互式车载技术打电话、发短信、调电台或运行导航程序。因此,他们需要使用语音命令和触摸屏,一些复杂的系统还需要使用多个菜单和繁琐的语音命令功能,驾驶员很难在看路的同时完成这样的任务。

在其中一项测试中,研究人员偶尔会将红灯投射到汽车挡风玻璃上。研究人员发现,车载系统的视觉和认知需求如此之高,以至于在某些情况下,只有25%的司机会注意到红灯。

研究人员对比了年轻司机和“老”司机完成一系列任务的时间,发现年轻司机打电话和拨号的平均时间为17.7秒,“老”司机的平均时间为22.4秒。年轻司机发短信27.7秒,而“老”司机需要33.8秒。年轻司机花了31.4秒进入导航,而“老”司机花了40秒。

研究人员表示,消费者在了解车辆信息娱乐系统上投入的精力与购买新手机后的精力相似,因此消费者需要确保自己买不到不会工作的汽车,并且在开车前请弄清楚如何使用各种功能,而仅仅因为车辆配备了此类功能,就不能认为是安全功能。此外,研究人员还希望汽车公司能够提供更简单易用的信息娱乐系统。

巧合的是,哥伦比亚大学梅尔曼公共卫生学院流行病学教授、纽约哥伦比亚大学伤害流行病学和预防中心创始主任李国华博士也表示,其他研究表明,分心驾驶时发生车祸的主要风险因素之一。李博士也希望这项研究能够指导汽车厂商改进信息娱乐系统的设计。“提高集成度、增加自动化和个性化功能可能会将汽车技术的意外影响降至最低。”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