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力帆股份总市值达49.66亿元

更新时间:2021-10-10 04:05:00

导读 今天,边肖将分享一些力帆股份总市值达到49 66亿元的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对力帆股份总市值达到49 66亿元的知识感兴趣,可以往下看

今天,边肖将分享一些力帆股份总市值达到49.66亿元的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对力帆股份总市值达到49.66亿元的知识感兴趣,可以往下看。

电车新闻:力帆7月26日发布公告称,力帆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力帆”或“公司”)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相关规定,对公司(含子公司)近12个月未披露的累计诉讼(仲裁)事项进行了统计,累计诉讼(仲裁)金额142305元。早在7月17日,力帆股份就发布公告称,力帆控股持有力帆实业6.21亿股股份,冻结力帆实业股份6.16亿股,占其总股份的97.28%,占公司总股本的45.96%。

对于被冻结的原因,力帆股份解释称,被冻结是因为上海金融法院对海通恒信国际租赁有限公司诉力帆控股等保理合同纠纷一案,力帆控股为重庆力帆汽车发动机有限公司和公司全资孙子海通恒信国际租赁有限公司的保理业务提供担保。

事实上,早在今年6月,力帆股份就发布公告称,重庆力帆乘用车有限公司通过融资租赁方式向横琴金投国际融资租赁有限公司融资1亿元,部分融资逾期,因此冻结了力帆控股持有的约6.04亿股非限制性股票。在力帆最新公布的累计诉讼事项中,涉案金额已超过14亿元。

截至目前,力帆股份总市值已达49.66亿元。作为国内第一家a股上市的民营乘用车制造商,从力帆股份目前的情况来看,不仅发展潜力不足,而且陷入危机。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