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全新直列六缸创驰蓝天发动机 将同时为马自达和丰田提供动力

更新时间:2021-10-10 04:04:39

导读 今天,边肖想和大家分享一款全新直列六缸创驰蓝天发动机的知识,它将同时为马自达和丰田汽车提供动力,从而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

今天,边肖想和大家分享一款全新直列六缸创驰蓝天发动机的知识,它将同时为马自达和丰田汽车提供动力,从而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一款全新的直列六缸创驰蓝天发动机,它将同时为马自达和丰田汽车提供动力,你可以继续往下看。

在推出全新的SKYACTIV-X汽油发动机后,马自达开始开发下一代发动机技术:全新的直列六缸SKYACTIV-X发动机,将同时为马自达和丰田汽车提供动力。

一款全新的直列六缸创驰蓝天发动机,且该发动机将同时为马自达和丰田汽车提供动力

SKYACTIV-X汽油发动机今年早些时候首次亮相,为全新马自达3车型提供动力。这种创新的发动机结合了柴油发动机的燃油经济性和汽油发动机的反应能力。此外,与市场上其他SKYACTIV汽油和柴油发动机相比,这款发动机可以给驾驶员带来更多的驾驶乐趣。

马自达IS正在开发的新型直列六缸发动机预计将于2020年首次出现在马自达6车型上。此外,一款4门无人驾驶的丰田车型也将搭载这款发动机,下一代雷克萨斯is和RC车型也将搭载这款发动机。预计2022年马自达将首次进入高端轿车市场,并推出以该发动机为动力的后轮驱动汽车。

除了这款发动机,雷克萨斯和丰田还计划在其车型的动力装置上增加电装的48V电气系统。电气系统可运行启停系统、混合动力发动机、涡轮发动机、动态制动器、水泵、动力转向和空调等。该发动机与轻混系统、增压器和48V电气系统结合使用时,预计可提供300马力以上。

除了分担发动机(和研发费用),马自达和丰田还计划在下一代自动驾驶技术、纯电动汽车和氢燃料电池技术方面进行合作。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