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深圳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公布关于平安银行汽车消费金融中心开业的批复

更新时间:2021-10-10 03:05:41

导读 今天,边肖将与大家分享深圳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平安银行汽车消费金融中心开业的公告,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对深圳中国银行保

今天,边肖将与大家分享深圳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平安银行汽车消费金融中心开业的公告,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对深圳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平安银行汽车消费金融中心开业的公告感兴趣,可以往下看。

深圳公布《关于平安银行汽车消费金融中心开业的批复》,同意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汽车消费金融中心开业.该中心简称“平安银行汽车消费金融中心”。

深圳银保监会公布 关于平安银行汽车消费金融中心开业的批复

【AC汽车新闻】7月27日,深圳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公告《关于平安银行汽车消费金融中心开业的批复》,同意平安银行汽车消费金融中心开业。该中心简称“平安银行汽车消费金融中心”。

回复显示,平安银行汽车消费金融中心营业地址为:深圳市福田区金田路4036号荣超大厦20楼。其中,平安银行汽车消费金融中心的业务范围为:(1)与购车、汽车融资相关的贷款业务;(2)汽车金融项下的咨询代理业务;(三)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的其他汽车金融相关业务。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