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2020欧宝Insignia访问新博格灵进行高速测试

更新时间:2021-10-10 02:05:06

导读 今天,边肖在这里分享一些关于2020欧宝Insignia拜访新博格灵进行高速测试的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对2020年欧宝Insignia访问新博格灵

今天,边肖在这里分享一些关于2020欧宝Insignia拜访新博格灵进行高速测试的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对2020年欧宝Insignia访问新博格灵进行高速测试的知识感兴趣,可以继续往下看。

在揭开阿斯特拉的面纱后,有点令人耳目一新,欧宝回来测试改进后的Insignia。这一次,两个原型,一辆轿车和一辆旅行车,这是该品牌的欧洲旗舰车型,正在窥探德国传奇纽伯格林赛道。这绝对不是一个无聊的视频——虽然在外面相对谦虚,但这些测试车在赛道上看起来非常强大和灵活。

2020欧宝Insignia访问纽博格林进行高速测试

欧宝一直在隐藏前面板和厚重的覆盖物,但我们已经知道视觉修饰将保持在最低限度。大灯应该会得到更新的内部图形,而散热器格栅可能会得到更新的网格图案和不同的镀铬条,以更好地对应其他欧宝车型,尤其是新的Corsa。

也许更有趣的是引擎盖下发生的事情。欧宝现在是PSA集团的一部分,最近推出的阿斯特拉得益于法国制造商开发的发动机。Insignia遵循并采用标致和雪铁龙使用的PureTech和BlueHDI电机是符合逻辑的。例如,在欧洲与Insignia竞争的D级车型标致508配备了1.6升涡轮增压发动机、两台柴油发动机以及1.5升和2.0升HDI发动机。

更新后的阿斯特拉还获得了1.5升柴油,并可以订购9速自动变速箱。看看Insignia是否还会得到一个用于整容手术的新车盒将会很有趣。对于508,标致提供标准的六速手动变速箱和可选的八速自动变速箱。一些报道甚至声称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正在为Insignia工作,但目前还无法证实。

我们应该在不到两个月的时间里了解2020 Insignia的所有内容。据悉,该车将于2019年9月在法兰克福车展上首次亮相,并于几周前进行了网上首映式。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