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星途正式宣布与联合国领先的新科技力量小米达成合作

更新时间:2021-10-10 02:04:29

导读 今天,边肖在这里给大家分享一些关于星途正式宣布与联合国领先的科技新势力小米合作的消息,以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星途正式宣

今天,边肖在这里给大家分享一些关于星途正式宣布与联合国领先的科技新势力小米合作的消息,以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星途正式宣布与联合国领先的新科技力量小米合作,可以往下看。

中国自主新高端汽车品牌EXEED星途正式宣布与联合国领先的新科技力量小米达成合作。双方计划在内容营销、用户推广等领域探索合作,充分整合线上线下资源,推出整合营销模式新尝试。

双方的品牌契合是跨界合作的基础。EXEED星途与小米的匹配可以说是天作之合。双方在用户属性、品牌文化、发展理念等方面的契合度较高。

EXEED星途作为自主高端汽车品牌,从量产车到概念车,延续了“大道至简约”的设计美学理念和超越用户期待的智能化特性。EXEED星途拥有“敢超越”的品牌理念和“智能、高端、活力”三大核心价值观,无疑满足了年轻消费者追求时尚、个性、科技的需求。EXEED星途的目标用户具有注重品质、向往科技生活的特点,与小米的兴趣群体高度契合。

而且,EXEED星途和小米都是各自领域的新兴力量,科技和智能是与生俱来的DNA。EXEED星途狮智云2.0车载系统将人工智能在汽车上的应用从单纯的人机交互升级为智能网络技术下的多场景、多平台联动,不断刷新消费者对智能汽车体验的认知和期待。

更重要的是,小米形成了“线上线下”联动的完善新零售生态,EXEED星途在销售网络建设上有着全新的互联网思维。EXEED星途“超预期”的服务理念与小米新零售所强调的参与感和体验感一拍即合。EXEED星途将与小米紧密合作,为用户打造跨界体验之旅。

线上线下融合联动,实现全方位用户接入。

小米一直被认为是营销领域的领导者。此次合作中,EXEED星途也充分发挥双方优势,线上线下融合,力求与消费者实现最大的连接。

此次合作,双方与网店充分合作;在线上,EXEED星途借助MIUI生态精准扩张并到达目标人群。EXEED星途的产品将进驻小米家居全国网点,吸引更多消费者进入小米家居网点。目前,小米有超过586家,排名全球第二。强劲的需求推动小米之家平均每1.65天新开一家店。自然的“线上线下”高效运营模式成为体验式营销的绝佳场所,可以有效缩短用户与品牌的距离。

EXEED星途是以一流的设计和领先的技术为基础,以人工智能为差异化,具有互联网思维的全新高端汽车品牌。作为各自领域的新生力量,我们将拭目以待EXEED星途和小米在此次合作中会带来哪些新的玩法。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