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摩根士丹利最近在特斯拉Giga上海推出了一些关于供应商的渠道调查

更新时间:2021-10-10 02:04:18

导读 今天,边肖将与大家分享摩根士丹利近期在特斯拉Giga Shanghai对供应商渠道调查的一些知识,丰富你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摩根士丹利最

今天,边肖将与大家分享摩根士丹利近期在特斯拉Giga Shanghai对供应商渠道调查的一些知识,丰富你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摩根士丹利最近在特斯拉Giga上海的供应商渠道调查,可以往下看。

摩根士丹利最近对特斯拉上海Giga的供应商进行了一些渠道调查,以确定该工厂何时开始生产。结果显示,供应商预计特斯拉Model 3最早将于11月在上海超级工厂投产。

在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中国汽车团队走访当地供应商后,该研究所分析师亚当乔纳斯(Adam Jonas)在给客户的报告中修正了他对特斯拉上海工厂何时能上线的预期。以下是摩根士丹利对中国供应商采访的主要反馈:

直到上周,特斯拉上海工厂的建设才完全按计划进行,计划在9月底完工。

汽车零部件和汽车配件的生产将于11月开始;

特斯拉正在与中国本土电池制造商天津李绅和韩国电池制造商LG化学谈判合作,从2020年下半年开始生产完全本地化的电池。

中国现在是世界上最重要的汽车(包括电动汽车)市场。摩根士丹利预测,特斯拉将成为中国领先的豪华电动汽车制造商,到2020年将在上海超级工厂生产3.5万至4万辆汽车,到2021年其产能将增至6万辆。

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表示,该公司希望到今年年底,上海工厂每周能生产3000辆Model 3汽车。摩根士丹利认为,特斯拉要到2022年才能实现这一目标。“我们预计,到2022年,特斯拉在中国的年交付量将低于20万辆。”

尽管摩根士丹利对特斯拉Giga Shanghai的前景更为乐观,但对特斯拉在中国的长期前景仍持谨慎态度。“尽管我们预计中国对特斯拉本土生产的汽车有很大的潜在需求,但从长远来看,我们预计中国电动汽车市场将保持高度竞争力,特斯拉在中国的销量将在2024年达到峰值,约为25.4万辆,到2030年将降至16万至17万辆。”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