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美国旅游公司Lyft计划在美国建立36家直营店

更新时间:2021-10-11 16:27:17

导读 今天,边肖将和大家分享美国旅游公司Lyft在美国规划的36家直营店的一些知识,以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对Lyft计划的36家直营店的知识感兴趣

今天,边肖将和大家分享美国旅游公司Lyft在美国规划的36家直营店的一些知识,以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对Lyft计划的36家直营店的知识感兴趣,可以往下看。

今年,美国旅游公司Lyft计划在美国设立36家直营店。未来,连锁商店将在全社会对车辆开放。Lyft的连锁规划仍面临一些挑战。这些挑战对中国市场有借鉴意义吗?旅游公司的后市场布局对传统维修店来说是福是祸?

拥有大量车源的网络汽车公司对汽车维修行业垂涎三尺。会不会给市场上的维修店带来冲击?

此前,美国上市公司、在线汽车巨头Lyft进入汽车维修领域。根据计划,到今年年底,Lyft将在美国设立36家维修店,即汽车服务中心。

Lyft的一位内部人士表示,目前已经有两个服务中心进行了测试和运营,一个在旧金山,另一个在费城。服务中心主要提供洗车服务和日常维护。Lyft还提到,未来部分服务中心还将提供事故车维修服务。

据了解,旧金山服务中心每小时的费用约为95美元,具体金额取决于待修车辆的品牌,低于行业水平。提供的服务主要是制动系统和发电机等基础设备。Lyft还计划推出套餐服务,比如一次换油仅需70美元,四轮定位洗车。

Lyft的主要目的是帮助网络汽车司机削减成本,提高时间利用率。根据Lyft披露的数据,他们的服务中心维护项目将同时减少网络汽车司机50%的成本和时间。目前,Lyft的服务中心只为公司网约车司机提供服务,但未来将面向全社会开放。

随着Lyft的布局,整个行业都面临一个问题:Lyft旗下的维修店会对现有的独立售后维修店产生怎样的影响?

行业人士安迪菲菲克表达了自己的观点。安迪是一家维修连锁品牌的总裁,该品牌拥有11家门店,也是ASA的成员。他认为,Lyft要想实现目标,仍有几个问题需要解决。但如果Lyft的布局相对成熟,必然会影响现有的市场结构。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