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根据中国汽车中心7月9日发布的2019年中国新能源汽车消费者调查结果

更新时间:2021-10-11 16:27:17

导读 今天,边肖将与大家分享中国汽车中心7月9日发布的2019年中国新能源汽车消费者调查结果的一些知识,以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有兴趣了解中汽中

今天,边肖将与大家分享中国汽车中心7月9日发布的2019年中国新能源汽车消费者调查结果的一些知识,以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有兴趣了解中汽中心7月9日发布的2019年中国新能源汽车消费者调查结果,可以往下看。

中国汽车中心7月9日发布的2019年中国新能源汽车消费者调查结果显示,纯电动市场综合满意度得分为739分,较2018年提升14分。其中,纯电动小型SUV消费者满意度排名中,排名第二的是某新车企业的产品——哪吒N01,得分为764,高于江淮汽车、奇瑞汽车、广汽新能源、北汽新能源的得分。

根据中汽中心7月9日公布的2019年中国新能源汽车消费者调研结果

哪吒N01于2018年11月刚刚上市,是何忠汽车的首款量产车。截至今年6月,这款车已售出5000多辆。

成立于2014年的何忠汽车,在新成立的汽车企业中算是比较低调的存在,但到了2018年底,已经接连完成了几件大事:获得了工信部和发改委的双资质,完成了自建工厂,交付了首款产品。

根据何忠汽车2018年发布的未来三年战略规划——“阿基米德1.0计划”,何忠将聚焦20万元以下大众消费市场,每年推出新车型,2020年累计销量达到10万辆以上,力争成为国内新能源汽车企业前十。

随着现有计划的推进,何忠汽车在智能技术研发、营销战略规划、人才体系建设等方面不断完善。而且各方面的业务都进入了快速提升期。

2019年绝对是何忠汽车的产品年。8月,中期改款的哪吒N01 2020款即将上市。除了内饰和外观的变化,它还在续航、空间、性能和智能方面实现了多达27项功能升级。比如动力系统全面升级后,续航里程可达430公里,增加了C-booster制动能量回收系统。

此外,何忠汽车第二款量产车型何忠U将于年底前上市。综合工况下,电池续航500公里以上,最大续航660公里。配备了自主研发的HozonEPT2.0恒温电池系统和NCM811高比能量电池,能量密度为180wh/kg。也是何忠汽车在全新纯电动专属HPC平台上的首款车型。

定位为新一代情感科技纯电动SUV,U希望将更多温度赋予智能科技、透明a柱、生命体征监测系统、小优智能机器人、互动呼吸灯……在这些黑科技的加持下,车辆将真正实现从出行工具到出行伙伴的转变。

在2019年的上海车展上,何忠U已经开始预售。综合补贴后,四款车型售价15-21万元,目标人群针对25-40岁的城市新青年。

继去年发布“哪吒汽车云海计划”后,今年何忠汽车继续在营销渠道上发力。6月25日,何忠汽车与和谐汽车在上海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品牌、产品、销售、售后、金融等方面展开合作,共同打造无界零售汽车产业新模式。此次合作可以拓宽何忠在一二线城市的营销渠道布局,也为即将上市的何忠u做准备。

对于新造车企业来说,他们面临着一个共同的问题:如何打造品牌。在今年的上海车展上,联合汽车总裁张勇直言不讳地对媒体表示:“我们最大的缺点是品牌建设和品牌升级。”品牌建设将是何忠汽车未来工作的重点。

在今年年初举行的全价值链合作伙伴大会上,何忠汽车宣布对品牌进行全面战略升级,赋予NETA哪吒Automob

目前,何忠汽车拥有何忠和哪吒两个产品品牌。从公布的车型价格来看,已经形成了一高一低的差异化布局。同时,打造两个产品品牌在新造车企业中并不多见,对何忠汽车来说也是一个挑战。

今年上半年,何忠汽车先是迎来了北京设计中心的开业,随后又启动了伊春工厂的建设,进一步扩大了企业布局。

北京设计中心也是何忠的北京办事处,毗邻798人文创意区,占地4000多平方米,涵盖艺术概念设计、创意设计、数字化设计、实物验证、优化等整车创新全业务链条。

基于区域优势和企业战略布局的综合考虑,何忠第二工厂位于宜春。伊春生态智能工厂已投资50亿元,计划年产能10万辆。如果加上去年5月建成的桐乡工厂,这两家工厂的年生产能力将达到15万辆。

宜春工厂建成后,何忠汽车将成为新成立的汽车企业中唯一拥有“双资质”和“双工厂”的公司。

桐乡工厂、宜春工厂、上海R&D中心、嘉兴R&D中心、北京设计中心、美国硅谷智能驾驶R&D中心,连同筹建中的德国工程技术中心、意大利都灵设计中心,联合汽车“四国八地”的全球布局逐渐清晰。

任何一家企业的发展都离不开资金和人才。目前,合众汽车已经完成由政府产业基金领投、战略投资资本跟投的B轮30亿元融资,累计融资已达70亿元。

资金是新创车企参与市场竞争的基础,而人才是市场竞争的一个决定性因素。今年2月合众开启“精英智创计划”,在全球范围内招募各路顶级智能专家和精英,范围涵盖智能驾驶、智能座舱、人工智能、“三电”技术、创新材料等各个方面。

目前,合众的研发队伍博硕比例达到22%,国际和合资企业背景的技术人员达到25%,超过43%的研发人员具有十年以上从业经验。未来,合众的研发人员占比将超过50%,整体人才队伍的含金量进一步提高。

造车新势力在产品交付之后各自面临不同的境遇,即便是头部企业也各有各的烦恼。蔚来汽车今年遭遇几起自燃事故,产品不得不召回,小鹏汽车则正因为新车定价问题遭遇车主维权。它们面临的遭遇可以理解为,新创车企正式走入市场之后可能无法避免地要交点学费。

相比互联网基因更为显著的新造车企业,管理层多出身传统车企的合众汽车明显更加稳健,不事张扬,这反而给人更大的期待。

2017年接受汽车商业评论(ABR)采访时,合众汽车董事长方运舟曾表示:“我们创立这个企业就有一个目标,要做到技术领先和品牌价值高端。”如今,合众汽车一直在朝着这个方向踏实前行,从未偏航。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