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2019年川崎Z400与忍者400对比

更新时间:2021-10-10 01:07:29

导读 今天,边肖将分享一些关于2019年川崎Z400与忍者400对比的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对2019年川崎Z400 Vs忍者400的对比感兴趣,可以继续

今天,边肖将分享一些关于2019年川崎Z400与忍者400对比的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对2019年川崎Z400 Vs忍者400的对比感兴趣,可以继续往下看。

自从川崎推出忍者400,我们就一直期待Z400。该公司将Z、Ninja和Versys匹配成三款小排量300cc车型,提供基于同一动力系统的各种体验。搭载400cc动力传输系统的mini Z推出Ninja也就不足为奇了。该车型出现在2019年的阵容中。导演杰森参加了1月份的发布会,但我们想让新人感受真实的生活。

2019年川崎Z400 Vs. Ninja  400比较

考虑到忍者400的受欢迎程度,将New 400与其受欢迎的兄弟进行比较是有意义的。为了实现这种比较,我拜访了同样在多伦多的同事索菲亚,并寻求一些帮助。几天后,可怜的灵魂“卡”在了忍者400上,我拿起了新的2019 Z400。

当我出现在川崎的办公室拿小Z的时候,那里的联系人对我表示欢迎,给了我正常的走路姿势,就像我拿到媒体一样。有趣的是,他评论说,虽然这两辆自行车实际上是一样的,但感觉像是两种完全不同的摩托车。请注意,我已经一年没有参加忍者400了,所以我跳上了Z400的马鞍,拉起了评论,以为它们不会有那么大的不同。事实证明,我怀疑他是错的。

技术上,Z400和忍者400几乎是双胞胎。底层平台是一样的,悬架和刹车也是一样的。当然Z去掉了整个整流罩,(很明显)暂停设置比忍者稍微宽松一些。从尺寸来看,测量上有一些细微的差别,使得Z400的宽度增加了几毫米,也低于忍者。z比它已经很轻的兄弟轻2磅,重364磅和366磅(ABS版本)。

令人惊讶的是,虽然两款车型之间只有几磅的差异,但Z400感觉要轻得多。反正不是忍者重,而是小Z很奇怪。这可能部分是由于缺乏整流罩,这给人的印象是车头有更大的运动自由度。

虽然使用的是和Ninja一样的399cc双缸磨,但是Z400在低速的时候感觉更加别扭,在高速公路上速度稍微有些嗡嗡。索菲亚评论Z起飞时感觉比忍者还要狡猾。我将把它的整体行为描述为更原始。虽然忍者骑起来更流畅,但更线性,Z不会茁壮成长,因为它是可预测的,有更多的功能。我不会把它作为反对这种模式的理由,而只是作为让潜在买家能够从中选择一种的东西。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