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新一代奔驰S级想象图

更新时间:2021-10-10 00:05:24

导读 今天,边肖将分享一些关于新一代奔驰S级假想图的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有兴趣了解新一代奔驰S级的假想图,可以往下看。最近我们从相关

今天,边肖将分享一些关于新一代奔驰S级假想图的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有兴趣了解新一代奔驰S级的假想图,可以往下看。

最近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新一代奔驰S级的想象图,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思路。根据之前曝光的消息,新一代奔驰S级将搭载L3级驾驶员辅助系统,可能不会同时提供标准轴版本。新车预计将于2020年左右发布。

这组图片来自韩国某3D建模爱好者发布的视频,但参考之前曝光的谍照,与新车有很高的相似度。虚图中保留了S级车标的盾形中网,但大灯组更窄更长,下进气口采用了银色镀铬饰条的贯穿式设计。

从侧面看,全新奔驰S级与在售车型基本保持一致,整体线条有所继承。不过,新车的腰线有所上移,贯穿前后门把手。

尾部方面,新款S级采用了家族式的尾灯设计,比现在的车型更窄,更靠近车辆中部。两侧的尾灯由贯穿车尾的镀铬饰条连接。牌照框处镂空更方,保留了两侧两个出风口的排气布局。

从此前曝光的内饰谍照来看,新车配备的液晶显示屏几乎占据了整个中控区域,驾驶员前方的水平全液晶仪表尺寸也更大,与目前车型的全液晶仪表与中控面板水平连接的设计有很大不同,视觉效果非常夸张。同时,新车在这个巨大的中控面板下配备了一排功能按钮,包括驾驶模式选择、多媒体控制、应急灯按钮和触摸按钮等。这也预示着谍照中的“全液晶中控”设计绝对会是新一代S级正式中控车型。

根据此前的报道,目前S级的总工程师Joseph trouge透露,新一代S级车型将广泛采用铝和碳纤维材料,预计比目前的车型更轻、更环保。同时,新一代S级还将配备L3级驾驶员辅助系统。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